搜索新闻

LED小间距成指挥调度中心宠儿:不只可视化这一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快速发展,人们在充分享受云计算、大数据红利的同时,也不可避免地遭遇了海量信息的“轰炸”。因此,传统行业只有不断升级转型,对海量信息汇集处理、高效共享,同时打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桥梁才能提高工作效率。作为传统行业一员的信息集控应用领域也加入了转型升级大军。

    如今的控制室市场作为LED显示大屏幕显示市场的金字塔尖的高端市场,在整体应用上有着严苛的要求。小间距LED显示屏以其无拼缝、画质出色、运用灵活和同屏可实现丰富信息内容的优势,极大满足了指挥调度中心的使用需求。

    指挥中心显示需求

    指挥调度中心需要显示的信号丰富且复杂,数字信号多于视频信号,对产品和技术提出了近乎苛刻的要求。如高分辨率的精细化显示,低亮度情况下高灰度还原显示、高刷新率、高一致性与均匀性、低噪音、低散热等等,甚至对长时间持续观看的舒适性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LED小间距显示屏突出优势

    LED小间距显示屏在指挥调度中心应用场景上,具有众多鲜明的优势。首先,指挥调度中心应用最大的特点是全天候不间断运行,应对庞大的数据量,要求有较强的信息汇集、快速反应、整体协同、综合调度能力,而小间距LED显示屏产品设备的稳定性、耐久性及易维护性就成为指挥调度中心选择的关键。

    其次,临时性应急指挥调度中心,随时面对着重大事件、自然灾害后的应急处理,在应急指挥中,可能会出现各种环境及突发状况,高海拔地区气压低、气温低的自然条件,除稳定性外,通常还要求显示屏易于安装、运输,而小间距LED屏通常屏体轻薄,并可灵活拆装,在应急指挥中,可灵活应对各种环境及突发状况。 现阶段指挥中心的大屏需要满足超高分辨率大画幅显示,对地理信息、路网线图、气象云图、全景视频等实时大画幅的画面信息进行采集、储存、管理和大屏呈现。

    无拼缝恰恰是小间距LED屏的优势所在,浑然一体的画面可避免单元间拼缝将画面割裂的尴尬,且单元间不会存在亮度差异,这些无疑对于企业的综合制造实力提出更高的要求。

    中银科技LED小间距显示屏,高精度无拼缝,8级亮度自由调节,拥有出色的交互技术与传屏体验,能有效提升沟通效率,实现信息高效利用和共享。

    间距更小更智能或为未来趋势

    未来,小间距LED显示屏在指挥控制室的应用将会更加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例如在交通指挥调度中心,小间距LED智能显示屏将会和交通网络实时信息绑定在一起,所有交通路线中的显示屏显示画面都能在交通调配总部的LED屏中控制和显示,通过智能提示,能大大降低城市交通拥堵现象,减少交通事故。

    指挥中心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出现,既有技术上的必然性,也是企业的主动市场选择。当前,小间距LED显示屏作为指挥中心和调度枢纽统筹全局的情报窗口的地位日益凸显,未来将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