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播还能这么玩!洲明雷迪奥打造线上互动新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22 作者:佚名

    近日,一场名为Event3.0的大型现场直播互动活动在荷兰AFAS Live音乐厅成功上演。

    活动由法国知名活动方案制作实施公司Events Reinvented主办,洲明雷迪奥Carbon系列CB3则被首选为活动所需的LED显示屏。

Event3.0活动现场

Event3.0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Event3.0活动旨在满足各企业客户和表演艺术家的需求,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各方搭建一个高效的沟通平台。和其它类型的在线平台不同,Event3.0致力于为每一位参与者营造更加真实的体验感,让线上互动不再显得遥远。

    为符合Event3.0的概念,活动技术供应商总共选用了70多平米的洲明雷迪奥CB3面板,并打造了7块420 x 240cm的显示屏,以便在不同屏幕上分屏呈现观众和表演者画面,并可根据特定要求按比例放大或缩小画面。

Event3.0活动现场视频互动

Event3.0活动现场视频互动

    直播活动进行时,通过特殊定制的视频会议系统,洲明雷迪奥LED显示屏可清晰、实时地展示所有参与者。观众还可与演讲者或艺术家进行一对一交流,建立实时互动,感受身临其境的生动体验。

    此外,在活动现场,由数块洲明雷迪奥CB3面板搭建的LED屏幕,显示效果不论是在现场还是在摄像机上都非常出色,再度证明了洲明雷迪奥LED显示应用在各类混合型事件中的良好表现。

直播还能这么玩!洲明雷迪奥打造线上互动新体验

    洲明雷迪奥CB3的点间距为3.75mm,使用黑色LED灯珠,具有高对比度,非常适合这类活动」「我们可以按需扩大在屏幕上实时显示的参与者数量,容纳大量的在线观众。洲明雷迪奥屏幕的高性能特点以及其创意性显示可以满足节目的所有需求」

    ——活动方

    洲明雷迪奥CB3在Event3.0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得到了活动方的认可。未来,洲明将聚焦显示技术创新,不断拓宽LED显示应用领域,持续助力远程会议、直播互动等社交方式的普及,为人们更智慧的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