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间见证品质丨艾比森北京经典案例大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比森作为一家上市公司,19年来专注LED显示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案例应用超过3万多个,涉足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商业显示、广告显示、舞台显示以及数据可视化等领域,如广告传媒、地产、交通运输、舞台演艺、广播电视、体育场馆、安防监控、指挥调度等应用场景。

    在气候多样的世界各地,艾比森LED显示屏的品质都经受住了时间和环境的考验,不惧岁月,不畏风霜,长时间应用依然绽放绚丽的色彩,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接下来请鉴赏艾比森北京市场部分显示屏使用多年后的精彩掠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