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爵光旭LED彩带屏装点宝马展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6月,被业界誉为”风向车展“的第24届“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总量达 1399个视爵定制的彩带系列屏装点 宝马展台,造型新颖, 点间距为 5mm的条形显示屏 大展风采,成为了一道吸人眼球的亮丽的风景线。

    展会,作为当今市场中一个有效的大众传播方式并具有强大影响力的营销环节,展位的设计是视觉形象传播的整合。对参展商来说, 优秀的展台设计以及不仅可以吸引更多的观众,更是对自身品牌的最佳诠释和演绎,可以充分彰显品牌的鲜明风格和表现能力。

    此次车展,为宝马汽车助力,是视爵显示屏在高端领域的创意应用。作为展位设计的中的重要元素,视爵LED条形屏充分展示了其造型多变,任意拼接的特点。其整体线条整洁美观,对于整体视觉上的传达,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是整个展台的 “黄金配角”。 并为宝马展台增添了独具一格的非凡魅力,使其充满豪华大气的档次感和科技气息。

    在以往车展上,寻常的方形LED显示屏的频繁应用,不可避免会让人产生审美疲劳。而此次与宝马汽车合作,视爵团队不落俗套的LED灯条显示设计方案得到了所有人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悬挂式和贴墙式灯条屏的安装应用,既不会阻碍人们地面空间活动, 极大提升活动的空间运用和陈设规划的灵活度,同时又以其独特的显示模式、灯光设计和高端时尚技术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这不是视爵第一次与宝马合作,在 2019年比利时宝马新品发布会上,视爵用P系列拼成的一个大型甬道主舞台,十分大气。将整场活动的格调提升了不止一个层次,极具设计感和空间感。 高端显示屏契合宝马震撼车辆阵容,更显炫酷。

    视爵LED彩带灯条屏是在人们对视觉感官上的追求越来越高,从而促使LED显示屏在显示形态上不断进行革新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它可以做出多种创意造型,进行多样创意组合,营造不同的空间氛围。 由于车展的周边环境光较复杂,彩带屏的防眩光设计,表面做反光处理,使颜色表现力更加出色。

    视爵LED彩带屏安装十分灵活,滑动式安装槽设计,每个安装槽内有2个螺丝和2个磁铁安装位,方便选择在合适的地方安装,为安装提供更多的便利。

    超强防护系统,灯条两侧设有高于灯珠的防护边,可有效保护灯珠不被磕碰。

    屏体更有多种尺寸可选,以 480mm, 500mm, 520mm, 540mm4种尺寸为基数,可从80mm, 160mm,480mm, 500mm, 520mm, 540mm这6种尺寸中任选0-3种累积相加,搭配出多样的屏体长度。

    视爵创意彩带屏采用 线性形状,为LED显示屏的应用安装创造了更多可能性。这款产品可以播放炫彩视频内容,打造缤纷绚丽的背景。除了车展和其余各种类型展会,还可用来 装饰前台、大厅,适用于 酒店、公司大楼、车站、机场、博物馆、商场等各种场地,同时也是用于 创意舞台设计的绝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