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助力中小型银行打造智慧银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7-03 作者:佚名

    近年来,奥拓电子基于对未来银行发展趋势的研究与分析,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团队及技术经验优势,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以“随时、随地、随心智慧服务”为设计理念,联合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打造了多家智慧银行旗舰店。

    在首届进博会期间,奥拓电子更以5G通讯技术为基础,运用物联网、生物识别、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助力建设银行上海分行打造了上海首家“5G+智能银行”,获评首届进博会“最美服务窗口”。

上海首家5G+智能银行 

上海首家5G+智能银行
(图片来源:奥拓电子官网,下同)

    奥拓电子深耕智慧银行解决方案,近年来,与众多国有大型银行进行了密切的合作,打造了一批智慧银行标杆项目,如工行金融科技体验中心、光大首家5G智能银行、建行上海首家5G智能银行、工行南京首家智慧银行等等。

    与此同时,为了推动国内中小银行智慧化建设,奥拓电子围绕城商行、农商行等中小银行的特点,提炼出为城商行、农商行量身定制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使得银行网点能通过智能营销终端等软硬件设备,实现大数据挖掘、智能引导、智慧体验、金融产品与资讯便捷互动、线上线下一体化等功能与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今年以来,奥拓电子先后成功中标浙商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临商银行、上海农商行、扬州农商行等智慧银行建设、网点智能化改造项目。

奥拓电子助力中小型银行打造智慧银行

奥拓电子助力中小型银行打造智慧银行 

    除了在智慧银行方面为城商行、农商行提供系统集成服务,奥拓电子在软件技术服务方面也持续发力,奥拓电子长期为浙江省农信联社及下属多家农商行,天津银行、长沙银行、嘉兴银行、苏州银行、厦门银行等多家城商行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厚积而薄发,求实以致远。奥拓电子秉承“尽善尽美,创造精品,服务客户”的企业理念,根据客户需求的变化,努力创新,抓住5G网络、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新科技手段日益更新的机遇,提高自身产品竞争力,大力拓展中、小型银行的巨大市场,用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助力银行智能化升级改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