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超清LED大屏辅助参与2020年辽宁两会,助力该省打造数字民主协商新渠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19 作者:佚名

    彩易达辽宁省政协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议室项目成功落地,加速政协线上开展工作常态化,助力搭建该省委员,政协,政府跨单位部门间互联互通桥梁,通过视频连线,召开网络视频议政会议,打破传统物理空间的限制,极大的节省委员参与政协活动的时间成本,提升政协履职效果,紧跟最新科技潮流,同时,极大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热情,助力该省打造数字民主协商新渠道。

    安装在辽宁省政协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议室的R系列大屏,系彩易达公司主打产品。该系列大屏以超清显示应用为概念,防护性高,可靠性强,画质稳定,视角广阔,支持极宽色域调节和亮度调节,极大地契合政府部门会议内容超清稳定显示的需要;其逐点像素校正技术,便于提升政协委员长时间大屏观看体验。

    彩易达辽宁省政协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议室项目成功落地,使得与会委员无需转场、等待,只需要按时连接,比平时到现场开会更加高效便捷,极大地提高委员与会的积极性。打破与会委员与政协之间“最后一公里“,还能与省委省政府各部门会议室连通,助力政协组织会议进入云视频年代。同时也是该省政协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的重要创新举措,亦是创新政协履职时间手段提升工作效率的重大进步。

    该系列大屏采用全新的整体压铸一次成型工艺,极大程度地保证平整度,全压铸铝架构,拥有良好的电源散热设计。该款大屏无风扇,零噪音,性能稳定可靠,确保会议现场无杂声干扰,助力会议精神更准确高效传达。

    另悉,在2020年辽宁两会期间,该系列大屏辅助参与2020年辽宁两会信息展示,助力辽宁省政协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议室全面落实中央宏观经济政策,多管齐下稳定和扩大就业,大力发展夜间经济,加快培育辽宁省”小店经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