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爱国奋斗,建功泉城”市委统战部莅临参观考察VATION巨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17 作者:佚名

    6月12日,济南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勇,济南市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刘青松,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副处长袁锟,历下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宝现,历下区区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区社院副院长高振华,及其他数位领导莅临参观考察VATION巨洋。

    VATION巨洋董事长魏磊先生陪同并出席座谈会,会议上双方就VATION巨洋核心产品、管理模式、自身发展特色等展开了细致的经验交流,尤其是智慧城市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党外知识分子活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诸多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陈玉平详细地介绍了VATION巨洋智慧城市参与建设、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业务板块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就一些活动进行了商谈。

    经过实地考察及技术交流,统战部领导对我司生产能力、产品研发、管理能力等给予高度肯定,对我司新旧动能转换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我司的热情接待。未来,VATION巨洋将继续与各地地方政府保持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搭乘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的快车,致力于打造领先的可视化领域创新服务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