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鹏城不惑•光明有约 | 深德彩赞助2020深圳无人机精英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15 作者:佚名

    2020年6月13日上午,“鹏城不惑·光明有约”2020深圳无人机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办。深德彩作为唯一指定LED显示屏赞助商,助力发布会圆满完成! 

(现场D-480呈现效果完美)

    疫情逐渐退去,春暖花开,鹏城不惑,光明有约。2020深圳无人机精英赛于6-8月在深圳市光明区举行,新闻发布会在6月13日在深圳市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为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通过举办深圳无人机精英赛,用第三人称视角俯瞰深圳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提升无人机的教育发展水平,激发青少年对无人机的兴趣 ,引导更多青少年关注、参与无人机的发展应用,挖掘和培养无人机领域的创新人才,彰显光明区科技教育新特色。

 

    此次活动媒体全程报道,央视CCTV少儿频道,第一现场采访、宝安日报、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晶报、南方+、深圳晚报、深圳新闻网、今日头条、凤凰新闻、党报头条、记者媒体对大赛进行了多方面的提问,对大赛的举办做了详细了解和采访,光明区领导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2020深圳无人机精英赛在主持人报幕声中开启,启动仪式现场气氛顿时热情高涨,飞机的引擎声和选手们的惊叫声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在孩子们的眼神里,无人机忽高忽低,靠自己掌握技术才能飞得帅。

    作为本次活动LED显示屏唯一赞助商,深德彩品牌渠道部经理李蓉蓉此次也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李经理表示,非常荣幸深德彩此次能赞助本次无人机大赛活动。作为光明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一直希望能够为光明为深圳的科学文化发展做贡献。无人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鼓励青少年参与到科学探索、提升科学素质和创新能力的一个平台,只要有机会,我们会一直支持下去,也希望深德彩的显示屏也能为大众呈现更完美的效果,为活动增添一些更丰富的色彩!“让显示技术创意美好生活”,是我们不变的追求。

    同时,深德彩也一直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在捐资助学、关爱老年人以及显示屏行业发展方面,我们的关注从未间断,2020疫情期间我们也是第一时间启动防疫物资捐赠。深德彩的愿景是“成为LED显示领域的第一名”,所以我们也要持续承担一个优秀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共同把我们的大环境大家庭营造得更好。

 

李蓉蓉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此次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深德彩预祝本次无人机大赛能吸引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科学创新活动中,同时我们也将全力以赴,支持世界一流科学城的打造,支持光明科学文化产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