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星之火,积多燎原——深德彩星火计划全面启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疫情基本平缓,生活回归正轨,下一步国内经济如何重启,14亿人生活秩序又将如何重建?西部城市成都有序占道经营,总理喊话保留地摊经济,“地摊经济”彻底火了,可见经济有序复苏是首任。作为LED屏企该如何把握趋势,开展新的营销思维方式呢?

    2020年6月8日,深德彩启动“星火计划”,布局七个省份地毯式的拜访,大型作战演练扎实落地渠道,开启为期2个多月的D-COB推广,星星之火,积多燎原,深德彩智慧显示事业部以实力产品D-COB保障敢于亮剑与渠道协调作战。

    共同推动“显示经济”

    市场的需求量拉动着市场活动度 ,后疫情时代,深德彩深入市场致力于技术创新,大力投入小间距研发多款小间距爆款产品,支持渠道发展,推出由深德彩高精尖新技术D-COB等自主技术搭载渠道产品。而“星火计划”也正是深德彩以行业领先的D-COB技术作为核心,推动LED小间距显示行业的发展。

    COB作为小间距LED的发展方向,是国家“十三五” 重点科研项目——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新型显示课题的立项资助,主要任务是突破传统小间距LED显示技术的不足及限制。因为COB产品的高可靠性与稳定性,省去了客户的后顾之忧。随着COB小间距从“效果优势”逐渐向“市场优势”转化,未来应用领域还将不断拓宽,直接带动小间距行业的快速发展。

 

    深德彩D-COB突破传统界限,剔除了传统LED技术的支架概念,无电镀、回流焊、贴片等工序,两次封装技术,立式封装与面域式封装结合,大大提升了LED显示屏的稳定性。品质良品达到98%,相比同行10ppm的失效率,同行的正面抗压力为6kg,D-COB失效率降低到5ppm,正面抗压达到10Kg,高温蒸煮比同行的温度更高。 

    D-COB采用用环氧树脂胶封装固化,表面平滑无缝隙,无颗粒感,并且可靠性、环境适应性更强。

    同时D-COB采用哑光涂层二次光学扩散技术,面光源,防眩光,降低强光辐射,降低炫光及剌目感,体验效果佳,将智慧安防、智慧教育、智慧商场、智慧会议等领域的大众消费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