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LED屏市场一季度同比增长18.8%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13 作者:佚名

    Omdia报道称,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LED显示屏市场继续以逐年增长的速度增长,出货量为255,648平方米,比2019年同期的215,148平方米增长了18.8%。

    Omdia专业影音设备高级分析师Julie-Anne Badier表示:“尽管第一季度大多数技术市场均出现下滑,但随着新的垂直市场和租赁应用的蓬勃发展,LED显示屏成功逆转了这一趋势。LED屏已在许多采用投影或液晶显示技术的垂直领域获得认可,例如控制室和安防市场。”

    在LED屏市场中,一个单位相当于一平方米。

    尽管表现强劲,但与最近几个季度相比,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增长率还是明显下降,后者的增长率在50%或更高。不过,这种放缓也是可以预见的,因为正常的季节性因素,第一季度通常是一年中最慢的时期。

    但是,与前几年相比,由于新冠疫情的广泛影响,同比增长要弱得多。在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工厂在农历新年假期期间关闭。此外,销售和供应链也遭受了破坏。

    Badier指出:“尽管第一季度LED屏市场同比增长,但出货量与第四季度相比下降了33%。中国遭受了最严重的打击,出货量下降了59.4%。”

    从第一季度的出货量来看,北美仍然是第二大市场。同期,该地区的出货量几乎持平,环比下降6%。西欧的出货量排名第三,超过了亚太地区。由于亚太地区靠近中国,因此对亚太地区的出货量的影响尤其严重。

全球LED屏市场一季度同比增长18.8%

    LED领导者

    纵观第一季度LED屏供应商格局,洲明在出货量方面领先于全球和国内(中国)市场,占有16.5%的份额。由于在日本和东欧的出色表现,洲明的海外出货量甚至有所增加。

    紧随其后的是艾比森,在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为13.7%。由于艾比森在租赁产品方面实力雄厚,因此新冠疫情可能会影响品牌增长。

    利亚德在2019年第四季度的总出货量中排名第二,其市场出货量环比下降幅度最大。其全球销量在第一季度下降至第四位,出货量环比下降62%。其海外出货量略有增长,而在中国的业绩环比下降了71.5%。

    一季度小间距出货量创下同比增长记录

    第一季度,间距小于或等于0.99mm的小间距LED屏出货量同比增长仍然强劲。出现这种现象是由于三星扩大了此类型的LED的出货量。

    其他小间距产品类别增长强劲,但扩张速度较慢。例如,1-1.99mm类别同比增长了50.8%,而去年的增长率为135.9%。2-2.99mm类别同比增长了83.3%,而去年为283.6%。

    当前,3-4.99mm仍然是最受欢迎的像素间距类别。然而,其同比增长19.2%,增长率有所下降。

    相反,第二和第三最常见的像素间距类别经历了轻微的下降。5-9.99mm和10-14.99mm类别同比分别下降7.8%和6.6%。

    Omdia认为,广泛像素间距需求的下降可能并非纯粹是由于中国农历新年或新冠疫情期间工厂停工所致,而是代表了市场朝着更小间距发展的迹象,即使在室外应用中也是如此。

    2020年第一季度前五名LED屏品牌的全球单位市场份额:

全球LED屏市场一季度同比增长18.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