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拓显示打造雄安高标准物资检测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雄安新区的设立,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而在众多基建项目的部署中,高标准、高质量的电网建设自然成为雄安新区战略部署的重中之重。

锐拓显示打造雄安高标准物资检测中心

    据了解,雄安新区电网建设开始后,为保障物资检测的精准度和实效性,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建立了雄安新区物资质量检测中心,提高了配网物资省级检测能力,实现了雄安电网建设物资应检尽检。

锐拓显示打造雄安高标准物资检测中心

    该检测中心采用的锐拓显示HiPad-P1.667小间距显示屏,面积达20㎡,采用国际标准16:9纵宽比,广播级HD制式,轻松实现2K、4K、8K分辨率;100%前维护,一人即可拆卸维修,方便快捷;通过EMC电磁兼容设计,防止电网建设中的各种电子设备所带来的电磁干扰的影响;压铸铝壳设计,可有效防止PCB板变形,对其表面起到支撑作用,达到散热的热平衡,散热性能极佳。

锐拓显示打造雄安高标准物资检测中心

    为防止检测过程中突发情况的发生,HiPad系列采用电源、系统及信号双备份冗余设计,无延时自动切换,极大程度的减少因显示屏造成的事故;智能模组技术,也保障了更换模组后的整屏亮度、色度一致性。

    检测中心可实时监控无人驾驶接驳车的实时动向、检测业务全流程管理平台,实现智能化管理,做到一键式下单,被检物资在不同工位间自动有序流转;内嵌智能化芯片,具备智能控制功能,按需开辟紧急物资绿色通道,实现随到随检,并实时生成实验报告,上传检、储备一体化平台,在满足日常信息可视化需求的情况下,有效提升了电网建设中的智能化管理,确保了雄安新区电网建设中的高标准及高质量。

    2020年,在5G大浪潮风口下,与之融合的大数据中心、城际轨道交通、智慧服务平台、特高压建设等一系列的显示终端都需要用显示屏来呈现出来,这也为小间距LED显示屏带来了庞大的市场需求。未来,锐拓显示仍将秉持初心,迎接挑战,不断超越,致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技术产品、专业技术支持和优质的销售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