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林省延边边境管理支队LED显示屏项目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项目编号:ZKGSF(ZB)-20202162

    1.采购条件

    延边边境管理支队采购LED显示屏项目,已由相关主管部门批准采购,项目业主为延边边境管理支队,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延边边境管理支队采购LED显示屏项目

    2.2供货地点: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珲春市、龙井市、和龙市、二道镇

    2.3采购预算:84.2万元

    2.4采购数量:1批

    2.5供货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50日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完毕直至正常使用。

    2.6采购范围:延边边境管理支队采购LED显示屏项目(详见技术参数)。

    2.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统一标准

    3.合格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3.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2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必须具有所报产品的生产或经营能力,能在国内合法提供采购内容及其相应的服务;

    3.3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关于供应商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网上查询截图)。

    3.4投标人应登录“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登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要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提供的截图或拍照内容要完整清晰并加盖单位公章;(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3.5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节约能源、保护环境。

    3.6本项目不允许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否则,作无效标处理。

    4.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6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近三年同类产品相关业绩证明(证明材料为供货合同或中标通知书);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2017-2019年),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提供投标截止日期前一年内(2019年4月-2020年4月)的缴费证明,新成立的公司提供自成立日之后一个月开始至2020年4月的缴费证明)提供以上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延吉分公司报名并购买采购文件,采购文件每标段每套售价60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采购文件的获取、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6月24日14时00分,递交地点为吉林省延吉市人民路1977-18号,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开标室。

    5.2供应商所提供的资格后审资料应满足采购文件要求,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财经报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延边边境管理支队

    地址:延吉市长白山西路9977号

    联系人:周彰启

    电话:0433-8331440

    采购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延吉市人民路1977-18号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433-2070001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9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