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度解读,奥拓电子如何面对疫情所带来的影响?

来源:奥拓电子 更新日期:2020-05-22 作者:佚名

    进入2020年,新冠疫情打乱企业原有的工作节奏,各行各业纷纷采取措施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春节过后,由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仍处于增加状态,很多企业原定于2月3日的复工几乎全部推迟。可以肯定的是,此次疫情导致产品交期延长和成本增加,对于企业是一个不小的负担,但有那么一家企业却做到了行业的表率,在疫情期间将损失最大程度地降到最低——奥拓电子。今日从以下几个方面解读奥拓电子是如何面对疫情所带来的影响:

    一、3月份复工复产率高达95%

    疫情期间,LED行业项目不能复工复产的原因基本可以归结为两个方面,一是地方政府颁发的禁令;二是虽然地方政府没有直接规定禁止复工,但由于疫情引起的原材料供应短缺或劳动力不足,造成项目无法施工。另外,疫情导致的用工难、用工贵的问题在很长一段时间将成为困扰企业的难题。可以确定是的,在疫情期间所有LED企业都出现项目订单延期出货的情况。奥拓电子参与的欧洲杯与奥运会项目全部延后至明年。目前,奥拓电子已将业务重心转向国内市场。同时,奥拓电子面对疫情反应迅速,防疫工作到位,积极复工复产,全公司上下无感染或疑似感染病例,在产能上恢复得较早,3月份复工复产率就已恢复到95%以上。

    二、疫情之下的,奥拓电子如何应对挑战?

    1、新品研发:推出智能会议解决方案、Mini LED会议一体机解决方案、人脸识别柜员机、银行现金消毒柜、防疫智能识别终端,这些产品在抗疫期间都发挥了强大作用,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与青睐。

    2、线上活动:疫情期间针对不同应用场景举办2次Mini LED会议一体机线上直播。整个疫情防控期间,奥拓电子积极通过互联网营销,进行产品的推广、新技术的讲解与传播等,助力企业形象的塑造以及业绩的增长。奥拓电子将线下发布会搬上屏幕,以直播的形式推出新一代产品,不仅是中国会展机构和企业面对疫情的破局之举,这一做法也是全球趋势,奥拓电子和时代接轨,走在行业前沿。

    三、后疫情时代,奥拓电子如何迎接机遇?

    1、奥拓电子与南方科技大学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在 LED显示、智慧照明、金融科技、材料、图像等技术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深度解读,奥拓电子如何面对疫情所带来的影响?

(图片来源:奥拓电子官网)

    2、紧抓国家“新基建”政策带来的市场机遇,通过调整市场策略,积极开拓 LED 应用业务国内市场,丰富销售形式,拓展销售渠道,以降低疫情的不利影响。

    3、后疫情时代,奥拓电子的发展规划紧紧围绕“智能+”战略,发挥“智能视讯集成商”的特点,通过加强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及融合,充分发挥赋能作用,进一步促进公司LED显示、金融科技及智慧照明三大事业群的快速发展。

    自疫情爆发以来,奥拓电子动作频繁,前有Mini LED一体机推出,后有抗疫智能产品发布,紧接着是相应的解决方案亮相,后续又将迎来奥拓电子27周年庆,届时线上线下同步举办新品发布会。可以看出,奥拓电子今年出新品的频率高,涵盖金融科技、LED显示、智能会议等多条产品线,一方面显示出奥拓电子在LED显示屏领域的实力,另一方面则体现出奥拓电子在细分市场上紧跟客户需求、精准切入的敏锐洞察力。

    2020年6月18日,奥拓电子迎来27周年庆,将推出最新研发的会议系统及整体解决方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