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云亮相央视5.12特别节目,AET全程见证战“疫”英雄出征与归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13 作者:佚名

    中华大地疫情形势持续向好,迎来曙光。这离不开广大医护工作者英勇无畏地冲向疫情一线,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无疆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做出巨大贡献。

    正值5.12国际护士节,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倾力打造特别节目——《天使礼赞》,于央视综艺频道5月12日19:30分播出。

    继央视春晚、元宵特别节目之后,AET显示屏再次成为央视5.12特别节目主屏,全程见证战“疫”英雄出征与归来。

《天使礼赞》主屏选用AET青云系列

《天使礼赞》主屏选用AET青云系列
(图片来源:AET官网,下同)

    央视春晚与元宵特别节目均选用AET显示屏,从央视春晚情景报告《爱是桥梁》,重现一批批逆行者冲向抗疫一线,再到元宵特别节目讲述一位位“最美逆行者”的故事,AET见证抗疫艰辛历程。

央视春晚、元宵特别节目,主屏选用AET

央视春晚、元宵特别节目,主屏选用AET

    本次5.12特别节目选用的主屏为央视春晚主屏升级版——青云系列。疫情期间,AET复工后,加速研发设计升级央视春晚主屏,青云系列得以在5.12特别节目见证抗“疫”力量与一幕幕感人时刻。

《天使礼赞》

《天使礼赞》

    本次特别节目以抗疫“十二时辰”为主线,通过情景报告、跨屏互动、时空对话、文艺表演等多种艺术手法,多角度、全景式展示12个感人场景,而青云作为节目舞台主屏,与观众共同回忆“抗疫相册”,展示医护工作者抗疫华章。

“十二时辰”海报

“十二时辰”海报

    在节目中,钟南山院士不仅与他的团队献出“音乐首秀”,共同唱响《坚信爱会赢》,他还向观众普及当下的一些防护建议、讲述自己在医护行业坚守的信念,以此鼓励大家共克时艰。

钟南山院士团队献唱,主屏为AET青云系列

钟南山院士团队献唱,主屏为AET青云系列

    青云系列由央视春晚主屏升级而来,历经央视高标准严要求洗练,按照影院级标准,融入多项完善理念,使5.12特别节目画面色彩更柔和细腻与层次感,呈现震撼人心的故事。

《天使礼赞》

《天使礼赞》

    据AET营销中心总经理许树标先生介绍说:“一直以来,AET心系疫情,为武汉金银潭医院筹集善款。AET从央视春晚到元宵特别节目,再到本次5.12特别节目,均作为现场主屏,全程见证战“疫”英雄出征抗疫和凯旋归来,我们也为能够参与其中而感到骄傲,同时希望疫情能尽早结束。”

《天使礼赞》

《天使礼赞》

青云亮相央视5.12特别节目,AET全程见证战“疫”英雄出征与归来

关注公众号,回复512,可获取《天使礼赞》特别节目回看入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