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足不出户,身临其境——易事达打造行业首家线上VR展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把展厅搬到线上云端,把新品摆在客户眼前,让客户足不出户,身临其境体验易事达最新产品及场景应用。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进一步加剧,海内外展会相继取消或延期,出门拜访客户受阻,LED显示屏行业普遍受到巨大影响。为此,易事达通过行业首创线上VR展厅的方式,让业务员与客户不用出门见面,通过线上展厅,就能身临其境般体验易事达最新产品及场景应用。 

    4月26日,经过近一个多月的设计、开发,易事达VR展厅终于上线了。VR展厅包含了电视演播厅、指挥监控中心、家庭影院、会议室以及综艺舞台五大功能分区,分别展示了易事达LED显示屏的五大场景应用。在线上VR展厅中,用户可以自由旋转视角、缩放视野、选择观察点位,除了有不错的沉浸式体验,还可以看到单个箱体的各个角度及其主要特点,让用户更加真实与直接地感受产品。

    电视演播厅对屏幕的亮度、色彩要求非常严格,对系统稳定性的要求更是苛刻。易事达VE、金刚两款小间距产品支持HDR10显示,色域达到了115%NTSC,即便在100尼特的亮度下灰度等级达到14bit,还支持电源、信号双备份,完美达到了广播电视屏幕的要求。截止目前,易事达小间距屏已经成功应用到了TVB电视台、罗马电视台、瑞典电视台等近十家电视演播厅中。易事达VR展厅中的演播厅,就高度还原了一个专业化、标准化的演播室LED显示屏解决方案。在该演播厅中,不仅能录播新闻类节目,还能录播访谈、天气预报、财经类等多种电视节目。

    舞台演艺则对LED显示屏的便捷性与耐用性有很高的要求,户外租赁产品刀锋、小间距租赁产品mini Pro两款易事达年度重磅新品则高标准地满足了舞台租赁市场的需求:便捷的快速安装结构,半自动化防撞护角,HCC技术,弧度异形拼接,再次续写了租赁之王的荣耀。VR展厅的演艺舞台场景中,就有这两款新品的身影。

    VR展厅的监控指挥中心,融合了易事达360国家级安全数据中心的设计思路,重建了一个标准的指挥监控室,适用于消防监控、交通疏导、智慧城市管理等多种应用。除此之外,易事达的远程会议系统,miniLED电视机,户外炫彩地板屏,蝉翼天幕屏,美杜莎透明屏等重磅产品也在VR展厅中得到了很好的展现。

    在这个疫情困扰的特殊时刻,易事达VR展厅提供的在线看屏服务,不仅给客户带来了诸多便捷,更提供了身临其境的场景体验,相比传统访厂与登门拜访更有优势!参观线上VR展厅请访问链接【易事达线上展厅中文版】【Esdlumen VR  exhibition hall】手机扫描二维码也可以直接观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