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显示屏存放需要注意哪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每一个LED显示屏生产厂家都会有自己的产品存货,不管是一些模组还是箱体多多少少都会自己备份一些,为的就是以防客户们突然前来购买一些相关配件,从而忙的措手不及。另外一点就是在安装显示屏项目的时候,一些客观的原因所导致不能够安装所遗留下来的产品,这种情况之下就要很好的将它多存放起来,而LED屏作为当今社会的高精密电子产品,对储存方式和环境都是有一定要求的。因为如果不小心的话就可能会导致它的一个损坏结果,那么针对这种情况我们该如何存放LED显示屏,存放LED显示屏需要注意哪些相关事项呢?

    1、LED显示屏箱体的摆放点需要把周边扫干净再进行摆放,以防止弄脏箱体,最好是能够用珍珠棉进行铺垫。

    2、严禁杂乱堆放,做到合理有序,禁止模组堆叠在10张以上。在LED显示屏模组堆叠时,灯面相对摆放,以防止灯珠相对磕碰弄坏,最好是使用珍珠棉进行两者之间的隔离。

    3、LED屏箱体的之间的摆放需做到灯面朝上平放,如果数量太多需要立放时要特别注意保护,震动较大的地点禁止立放,避免因为震动而导致箱体摔坏。

    4、LED屏箱体要做到轻拿轻放,落地时后侧先着地再灯面着地,以防磕伤,做到对箱体伤害的最小化。

    5、所有操作人员在安装显示屏或者维修时都必须带无绳防静电手环,防止对显示屏伤害的同时,也防止对操作人员身体伤害。

    6、搬运LED显示屏箱体的同时应抬起,不得把显示屏箱体放置在地面上推着或拖着走,以免地面因为凹凸不平对显示屏造成底部模组损伤。箱体在吊起过程中应保持平衡,不得在空中左右摆动或旋转,以防止箱体掉落砸伤到人。

    7、严禁显示屏模组之间出现挤压、碰撞等不良行为。另外!缝隙定位异常情况发生时,禁止使用铁锤等硬物敲打箱体和模组。如需操作,我们可将显示屏箱体拿起排除异物后再次进行尝试。如果我们可以在操作中做到这几点,相信在日后的存放LED显示屏当中肯定会非常的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