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航天日,盘点那些助力航天的LED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7 作者:佚名

    2020年4月24日是第五个中国航天日,也是我国第一颗人造地球卫星“东方红一号”成功发射50周年纪念日。这一天,我国行星探测任务被命名为“天问系列”,首次火星探测任务被命名为“天问一号”。

    多年以来,我国本着和平利用太空、造福人类的原则,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航天科技成果。在这背后,有无数人的努力付出,更加离不开不断进步的科技支撑。其中,依托于小间距LED显示屏的大屏幕可视化系统在多地的航天控制中心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天文馆等公共空间也成为助力我国青少年儿童了解航天知识的得力助手。下面让我们共同来盘点一下那些为中国航天助力的大屏:

    洲明-上海航天研究所
    产品型号:UTVIII  场景面积:176吋

洲明-上海航天研究所

    利亚德-北京天文馆

利亚德-北京天文馆

    联建-西安市航天产业基地

联建-西安市航天产业基地

    上海三思-北京航天飞行控制指挥中心

上海三思-北京航天飞行控制指挥中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