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荣获2019年度中国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和“社会贡献企业”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3 作者:佚名

    近日,在光电行业的优秀企业年度评选活动中,洲明成功荣获两大奖项而归——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19年度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称号,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蓝普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19年度光电行业“社会贡献企业”称号。

洲明荣获2019年度中国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称号

洲明荣获2019年度中国光电行业“影响力企业”称号

蓝普荣获2019年度中国光电行业“社会贡献企业”称号

蓝普荣获2019年度中国光电行业“社会贡献企业”称号

    光电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举办,是光电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旨在发挥行业内优秀企业的示范引导作用,塑造有行业公信力的社会品牌,从而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该评选自成立以来发展至今,得到了业内广泛的关注和高度的认可。

    作为LED行业的领军企业,洲明向来注重创新和品牌的力量。洲明参与的“高光效长寿命半导体照明关键技术与产业化”项目促进了半导体照明的升级,并凭此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洲明LED显示屏也经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洲明的显示与照明产品更是获得了多项国际大奖,如租赁小间距Unano系列荣获红点至尊奖、小间距UHPⅡ系列荣获德国IF设计奖、道路照明产品Beluga系列荣获红点设计奖等。

    此外,洲明还在业内引领了多项技术创新潮流,如裸眼3D、量产Mini-LED、5G智慧杆、超高分可视化解决方案等,不断拓展LED产品作为智能交互终端的生态应用,持续为推进行业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此次荣获光电行业的两大奖项,代表了行业对洲明和蓝普深耕光电行业的认可与支持,也体现了两家企业在光电行业引领示范作用。未来,洲明将继续深化研发创新,加大对MiniLED、Micro LED的新产品研发力度,在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努力将洲明打造成LED行业的世界领先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