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荣获2019年度中国光电行业 “影响力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1 作者:佚名

    近日,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的2019年度优秀企业评审会议结果公布,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中国光电行业 “影响力企业”荣誉称号。

利亚德荣获2019年度中国光电行业 “影响力企业”

(图片来源:利亚德官网)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自2015年开始举办光电行业年度评选活动至今,已成为光电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得到了业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此奖项的评选旨在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塑造有行业公信力的社会品牌,引导行业良性快速发展。

    本届评选经过网络微信投票、特邀专家评审打分及评审会的综合评定,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光电行业优秀企业,利亚德凭借公司综合实力被评定为2019年度中国光电行业 “影响力企业”。

    利亚德在LED显示领域创新不止,获得过多方认可。利亚德智慧显示LED租赁系列产品,荣获德国IF国际设计奖、德国红点设计奖;利亚德两款融合创新技术大尺寸电视,同时斩获第十四届Global Top Brands全球领先品牌两项电视技术创新金奖;利亚德在2019华显奖·智慧显示年度评选中被授予“2019年度LED小间距行业最具知名品牌奖”。

    此次获评2019年度中国光电行业优秀企业,展现了利亚德在光电行业规范管理、诚信经营、提升效益、开拓创新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未来,利亚德将全力攻关核心技术,深耕智能显示领域,实现Micro LED规模化量产,打造更具品质走向国际的中国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