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元光电将在中国台湾建设mini-LED产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21 作者:佚名

    DIGITIMES报道称,LED外延晶圆和芯片制造商晶元光电(Epistar)透露将投资54亿新台币在2020年和2021年上半年在其位于中国台湾中部和南部科学园区的现有工厂中建设mini-LED生产线,并计划自2020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晶元光电表示,将把中国台湾95%的蓝光LED芯片产能转换为制造mini-LED芯片的产能,其余5%用于汽车用LED芯片。与此同时,将把用于背光的LED芯片产能从中国台湾转移到中国大陆,以提高整体产能利用率。

    晶元光电已为2020年预留60亿元新台币的资本支出预算,其中近80%将用于建设mini-LED产能。

    晶元光电指出,用于液晶电视、LED显示器、LED照明和LED园艺照明的LED芯片的需求仍然疲软。用于智能手机背光的LED芯片需求预计将在2020年5月至6月增长,而用于笔记被背光的LED新片需求尽管在3-4月份需求强劲,但受新冠疫情影响将在5月至6月减少。 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的产能利用率将环比上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