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与南方科技大学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6 作者:佚名

    2020年4月15日,奥拓电子与南方科技大学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将在 LED显示、智慧照明、金融科技、材料、图像等技术领域,以及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

    当日,出席校企合作签字仪式的双方主要领导有南科大党委常委、秘书长陈思奇先生,奥拓电子董事长兼总裁吴涵渠先生。南科大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张作泰先生和奥拓电子副总裁、智能视讯技术研究院院长吴振志先生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奥拓电子与南方科技大学开展校企合作

(图片来源:奥拓电子官网)

    南方科技大学(Souther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是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是深圳市创办的一所创新型大学,致力于成为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聚集和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学府,中国重大科学技术研究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截至目前,南方科技大学现有院士37人(全职院士12人),已累计获批各类竞争性纵向科研项目及横向项目共 1884项。

    奥拓电子此次与南方科技大学合作,是为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双方的合作将对奥拓电子高端人才的引进、技术水平的提升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