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3 作者:佚名

    2020年4月9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32,洲明科技)(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现摘录关键信息如下: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0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 ■同向下降

洲明科技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2月全国多地实施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行业上下游复工及项目招投标、项目实施进度等有所延后,导致一季度国内业绩受到短期阶段性影响。进入3月后,国内疫情控制成效显著,公司及上下游的生产经营有序恢复,国内客户订单交付、新接订单、供应链配套等逐步恢复正常,但是国外疫情的蔓延导致部分租赁类显示屏项目订单延期,公司将积极面对挑战,持续关注国外疫情的发展态势和对公司海外业务的影响情况。

    2、在本次疫情的影响下,公司的智慧应急、智慧医疗、智慧会议、5G智慧路灯等软硬件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得到了市场与客户的广泛认可。

    3、根据近期国家一系列重要会议和政策精神,“新基建”将会在疫情的影响下加速推进,公司将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前期积累的综合核心竞争力,争取实现跨越式发展。

    4、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300万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