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曼光电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来源:巨潮资讯 更新日期:2020-04-13 作者:佚名

    2020年4月9日,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162,雷曼光电)(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现摘录关键信息如下:

    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2020 年 1 月 1 日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 ■同向下降

雷曼光电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公司及相关产业链复工延迟,供应商供货不及时,在手订单延期交货,导致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下滑,公司业绩有所下降。

    在疫情缓解的情况下,相关业务将逐步恢复正常,公司收入、效益随着订单执行的持续推进将逐步体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