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荣归凤凰城,奥蕾达LED透明屏让爱更温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家对中国人来说意义非凡,寻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温暖的家是人们毕生的使命,而相对应的,房地产公司的宣传也非常重要。近日,奥蕾达为太原碧桂园凤凰城精心打造高品质LED透明屏项目,通透酷炫广告助力提高楼盘销售业绩。

    太原碧桂园凤凰城坐落于太原三给片区,项目凝聚碧桂园27载匠心修为,以对城市、对生活的理解和洞察为源点,尊重地域价值,为城市菁英打造高品质人居,引领龙城人居新时代。

    该项目目标受众主要为普通民众,透明屏的使用提高了玻璃幕墙的商业价值,变传统玻璃幕墙为多媒体幕墙,使其发挥出品牌形象展示、广告促销的营销媒介作用,助推现代商业广告自然融入幕墙环境,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碧桂园凤凰城LED透明屏项目1

奥蕾达LED透明屏超高亮显示,无惧强光

    LED透明屏的安装位置是在整个建筑的向阳面,全年阳光直射的时间较多,业主对显示屏的亮度和功能性要求极高,且屏幕安装不能影响室内的采光及观看视线。为更好的满足客户的成像效果,奥蕾达为客户定制了P10高亮透明屏,总面积254平方,亮度更是可以达到9000nits超高亮显示,即使在阳光照射下依然光彩夺目。

碧桂园凤凰城LED透明屏项目2

安装完成之后不影响室内的采光及观看视线

    作为绿色节能型LED显示屏的代表产品,LED透明屏绿色节能,通透显示,与建筑幕墙完美融合,且在同等面积和亮度条件下比常规LED显示屏节能30%,为业主节省了大量运营成本。

    清新节能的透明屏所展现的一张张巨幅多媒体画面,为繁华的都市平添几份烟火气,奥蕾达LED透明屏荣落凤凰城,让爱更温暖,霓虹再美不及故乡灯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