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汽车消费刺激政策连番出台,或利好LED显示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关的关键之年,而推动这一目标达成的总基调则是“稳中求进”。然而,新冠疫情的发生给这一目标的达成带来了一定挑战。为此,国家在政策方面不断出台稳经济,促销费的相关举措,力求通过消费杠杆消除疫情对经济发展的负面影响。

    值得关注的是,近年来,我国居民在汽车领域的消费增长潜力势头正劲,并有望成为拉动内需的车头。为进一步提振市场,进来,我国有关汽车消费领域的政策频频出台。据《经济参考报》报道,3月13日,发改委、公安部、财政部等23个部门联合发文,要求促进汽车限购向引导使用政策转变,鼓励汽车限购地区适当增加汽车品牌限额。23日,商务部、发改委发文,明确提出要积极推动优化汽车限购措施,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26日,商务部再一次明确将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开展汽车以旧换新等措施。30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透露,将对新能源汽车以及相关政策做出调整。与此同时,浙江、湖南、广东、江苏等地也不断推出购置新车补贴、发放购车补贴、松绑汽车限购等促销费政策。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出台多项促汽车消费利好措施,这已经是半个月内中央层面第五次出台措施推动汽车消费。

    关于这波频繁的汽车消费促进措施出台,业内人士认为,将有效促进未来汽车市场消费升级,实现稳定增长。而与此同时,笔者也看到了与之相关的产业潜在的新商机,譬如LED显示屏消费。

    众所周知,伴随我国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我国居民消费的核心已经从解决有无的阶段,逐步转向追求更高品质的阶段。这也就意味着,有关汽车消费生命周期的服务越来越集约化、专业化。举例来说,与前些年消费者从多品牌、鱼龙混杂的汽车城购车,以及在零散的汽车维修服务点修车相比,现今的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在售、修、维护一体的4S店消费,哪怕费用稍高。这体现出,消费者更加看重服务的专业性,以及消费的便捷性。

    因此,未来汽车品牌的竞争,将更加依赖于遍布全国各地的品牌形象店,或者说4S店,同时,不断借助4S店来宣传和提升品牌形象也将成为汽车品牌构筑未来竞争力、借力政策东风提升盈利能力的关键。

洲明P16产品应用于广汽本田480家4S店,总面积1600㎡

    而LED显示屏技术,无论作为户外建筑大屏幕,还是展厅内宣传大屏,都有着显著的应用优势。在户外领域,LED屏具有超高亮度,能够在明亮的阳光下清晰显示;同时其具有丰富的点间距选择,可以满足各种预算的需求;不仅如此,搭载各种防护设计,LED屏还可以适应各地气候和使用环境,具备抗盐雾、抗潮湿、抗撞击等属性,确保长久稳定运行。

    而在室内应用上,小间距LED屏则具有可以实现超大尺寸无缝大屏的特性,同时色彩绚丽,夺人眼球。特别是在近年来的各类车展、汽车新品发布会上,都不难看到小间距LED屏的助阵。作为品牌形象宣传的窗口,小间距LED无疑拥有无可比拟的应用优势。

    伴随汽车消费促进政策的逐步落地,不难看到,LED显示应用在汽车领域的铺开极具潜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