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战“疫”无国界,服务不停歇——深德彩DEA英文视频上线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抗击新冠肺炎,已成为全球共同的一场战“疫”。在国内疫情逐渐得到缓解之际,眼下,疫情却仍在海外肆虐。

    在国内疫情焦灼之时,海内外客户、朋友毫不犹豫伸出了援助之手;投桃报李,深德彩克服各种困难,向国内和国际客户赠送口罩等防护用品,援助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共抗疫情。

    不仅如此,深德彩也在推出各项措施保障客户的权益,为客户提供服务。

    各项举措齐上阵

    ●DEA培训英文版 ●

    肩负着“共享显示技术”的使命,深德彩DEA(Dicolor Engineering Academy深德彩工程师学院)团队一直致力于给客户分享最实用的显示屏知识和技术。

    国内DEA直播好评不断,海外DEA也不甘示弱,录制线上培训短视频,特殊时期,给客户提供显示屏硬核知识,应对任何难题,让宅家的生活也是充实而有趣。

 

    (扫描二维码,观看海外视频第一弹!)

    ●为国内客户复工保驾护航 ●

    国内的客户逐渐复工之后,为了更好的保障客户有序复工,助力客户迎接接下来的演出大潮,深德彩舞美事业部特拟定客户复工技术支持计划,安排售后工程师到客户现场进行技术支持,并于3月30 日举行了以“扬帆起航英雄征,复工保驾服务行”为主题的出征仪式“。

    ●海外子公司,持续响应 ●

    深德彩荷兰子公司、美国子公司在疫情期间也没有停止对当地客户的服务,客户至上,激情担当,这群可爱的深德彩工程师们也时刻响应客户的需求,不管哪里的号角吹响,他们毫不犹豫奔赴战场!

    服务,永不停歇 

    疫情阻止了我们往日登门拜访的脚步,却不妨碍我们线上暖心的交流;

    疫情增加了客户到访参观及验货的难度,却更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无品便无牌”的理念和做得更好的决心;

    疫情让LED显示屏暂时“遇冷”,却也让我们有时间好好思考如何更好服务和帮助客户,提升和完善自我。

    No winter lasts forever; no spring skips its turn.--Hal Borland

    没有冬天是永恒的,没有春天会跳过它的轮回。

    疫情终将会过去,在这个共同期待春天来临的时刻,我们服务和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