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舞美江湖录之三十八度影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4-01 作者:佚名

    深德彩深耕舞美租赁显示屏多年,以产品创新为动力,以客户体验为准绳,以品质为后盾,更是相信聆听的力量,2020年深德彩展开“聆听.看见”主题专访,特对全球百强客户进行专访,了解深德彩及客户的更多故事。本期采访嘉宾为深圳市三十八度影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智先生。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陈先生的舞美江湖。

    做一番有前途的事业 

    陈智先生于1982年出生在广东湛江,兄弟姐妹四人中排行第四,与现在养尊处优的小朋友不同,当时物质匮乏,尽管是老幺也没有更多的优待。陈先生从小就有很好的审美观,在小学期间为更好的改善自己的着装,自主学会了缝纫机,小时候的陈先生也很聪明,在集市上接些缝补的工作来获得收入,拿到酬劳后大都会换取零食分享给其他小朋友,因此也获得一批追随者。等到陈先生20岁毕业后,随同学来深圳发展,没想到同学是骗他来搞传销的,幸亏机智的陈先生及时发现并逃离传销组织。刚步入社会的陈先生由于经历、学历等原因很难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大半个月才找到一份网吧卖电话卡的工作,尽管条件艰苦,工资不高,但陈先生坚信只要有目标,肯努力,终究会有出路。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后来陈先生找到了一家投影公司,从40多名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恰逢赶上那年刀郎演唱会,陈先生被这个行业深深吸引了,他坚定要在这个行业里做出一番事业来。机遇就在不经意间出现了,老板娘想把一批设备淘汰卖掉,陈先生在另一位公司同事的鼓励下买下了设备,一起合伙开了家租赁公司。陈先生在家人的帮助下,事业不断壮大,最开始只做投影机租赁,先后又丰富了音响、灯光及LED显示屏等设备。陈先生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始做舞美租赁的企业家之一,经历了租赁一平米显示屏需要几千元的好时候一直到现在价格基本稳定的成熟市场,一路走来陈先生总结有两点支撑着他,一是敬畏这个行业喜欢这个行业,二是情怀,是情怀一直支撑他到现在。

 

    ▲Tony&tony‘s2020春夏高级成衣秀▲

 

    ▲深圳少儿春晚▲

    做一家有温度的公司

 

    当谈到三十度这个公司名时,陈先生表示他在2006年就注册了这家公司,当时是因为他感觉三十八度是一个发烧的状态,可以体现他对这份事业的热爱,同时也可以把温暖给到内部员工及客户。在陈先生公司很好诠释了这个温度,其办公仓储地位于坂田宏奕产业园,毗邻世界500强华为集团总部,占地使用面积为1200多平方,区域内部除了常规办公仓储区域外,还有篮球场等休闲娱乐区、百香果园等田园区,让员工更好的体验到公司的温度,从而加深归属感,这种独特的企业文化在行业内很是突出。陈先生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断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因为穷过所以陈先生愿意帮助更多的人,经常性的献爱心,做捐助,同时陈先生还与学校合作解决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问题。在19年下半年三十八度影音更是提出“做一家有温度的设备执行公司”,将整个公司VI重新设计了一遍,进行了一次品牌升级,将三十八度这个温度赋予了更多含义,陈先生致力于将三十八度打造成一家有文化、有温度、有情怀的公司。

 

    ▲Jony  J演唱会▲

 

    ▲百威ABLnBev全国销售大会▲

    做一个可以信任的合作伙伴

 

    陈先生自入行以来,完成了无数场活动,也取得了很多成就,最重要的是获得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现在三十八度已经发展为深圳舞美租赁行业的佼佼者,是一家致力为客户提供各类大型活动的灯光、音响、大屏幕显示等全领域综合性服务;主要营业项目包括:文艺演出、活动策划、舞台搭建、会议接待、企业年会、演出晚会、礼仪庆典、婚礼定制、五星酒店开发、设备租赁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服务公司,十余年来陈先生公司服务了大中小型活动10000多余场,作为文化和商业融合的典范,三十八度不管是在创意执行、政府支持,还是在硬件设施、团队建设等方面,都已经拥有了雄厚的实力。在2020年的规划上,陈先生表示业绩上希望能够翻一倍,在团队建设上要向小而精、精而美的方向去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团队不再会向以前追求基数性的增长,不在求量上的增长而是求质的改变。

    陈先生从业多年也接触过众多灯光、音响、显示屏的供应商,陈先生表示深德彩是他最信任的合作伙伴之一,在与深德彩合作过程中特别舒服,我司产品的箱体设计特别舒服、箱体结构特别舒服,产品性能也是极为稳定的,在同行业内品牌形象是极好的。在采访期间陈先生对我司送上慢慢的祝福,希望我司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彼此能够达成更多的合作。

斯凯奇Skechers Ending 之夜

 

第十九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

    感谢三十八度陈智先生参与本次采访,相信深德彩在三十八度这样的客户朋友的支持鼓励下定当不断向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