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躬身服务于医疗行业,超清大屏表现不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爆发,给中国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为阻击疫情,全民全行业上下一心,采取了诸多防控措施,其中,led显示屏行业在支援抗疫,大数据监控分析,统筹防控物资,宣发科普知识等众多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疫情期间,国家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NCP)高度重视,国家领导人多次访问相关部门,亲身实地考察疫情防治工作。

    医疗器械应急平台

    2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赴国家新冠肺炎药品医疗器械应急平台考察。”

    位于国家新冠肺炎药品医疗器械管理局大厅一楼的麒麟甲系列LED显示屏,清楚显示全国疫情分布状况,以及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研制应用情况,为疫情期间各部门视频联动,协同合作,远程指挥部署保驾护航。

    医学研究院

    3月2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参观访问国家军事医学研究院,考察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和诊疗救治工作。

    期间,军事医学研究院内的麒麟甲系列led大屏清楚呈现疫苗和抗体研制,药物筛选,病毒致病机理研究等进展状况。

    以上种种举措,充分说明中央对疫情的认识和重视,一定程度上是国家下定决心阻击并战胜新冠疫情的体现和表达。值得一提的是,彩易达led全彩超清大屏在医疗相关行业和部门也表现不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