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春晚归来再升级,AET打造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20 作者:佚名

    日前,AET发布了央视春晚主屏升级版——青云系列。作为专注于室内小间距LED的品牌,AET在行业内曾成功推出多款备受欢迎的小间距LED显示屏,春晚主屏是其中的代表性作品之一。

    本次发布的青云系列产品,在春晚主屏的高标准、高品质要求基础上,再次进行全方位升级,全力打造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屏。

保护升级——AOB专利保护技术

    青云系列特别选用了AOB专利保护技术,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防护。AET独立研发的AOB专利保护技术,成为行业内首个全方位解决灯珠防护难题的企业。  

    专利保护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在运输、安装及使用过程中,因磕碰、刮蹭而导致的灯珠损坏和灯板报废的问题,还避免了因受空调冷风水汽、溅水、灰尘等而造成的不良影响,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后期维护成本。

    升级后的青云系列,其SMD贴片器件能经受6KG的侧推力度,极大提高了灯珠的稳固性,并隔绝外部的化学污染,防止氧化、静电、灰尘和潮湿,起到了机械、化学、纳米涂层三重防护作用。

    此外,青云系列还彻底解决了灯珠表层的反光以及均匀性问题,使得屏幕的整体色彩更加均衡柔和。

性能升级——影院级级标准

    青云系列的原型是在央视春晚的高要求、严标准下,按广电级标准特别设计,其性能稳定可靠。在此基础上进行升级优化后,青云系列不仅传承了央视春晚主屏优良基因,还进一步融入完善的理念,打造成超高性能显示屏,支持10bit ,1024级gamma 调节,整体显示效果更加细腻柔和、逼真。

(图片来源:AET官网,下同) 

    青云系列支持X,Y,Z 和Y,U,V色彩变换,支持HDR高动态显示,符合DCI-P3色域要求,色彩真实饱满,显示更多细节外,达到影院级标准。

稳定性升级——电源、信号双备份

    经由春晚洗练而升级的LED显示屏,对于春晚直播而言,显示屏的稳定性永远排在第一位,要求也是最严格的,显示屏的任何小故障都会酿成直播事故。 

    在青云系列升级过程中,AET格外注重稳定性,特别是在电源和信号方面,这是经过长时间精心考虑而设计的。

春晚归来再升级,AET打造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屏

    AET把青云系列打造成一款超强电源、信号双备份新品,高稳定性,确保使用后顾无忧、万无一失。当电源或信号发生意外时,青云系列能迅速地切换到另一接口,切换时间小于0.1毫秒,丝毫不影响使用。

体验升级——创新专利设计

    央视春晚主屏的外观是根据特别需求而定制,为了能提升适用范围,青云系列进行了创新专利设计,添加了许多新元素,整个箱体设计更加人性化,体验全面升级。

春晚归来再升级,AET打造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屏

    青云系列特别选用了AET独创的专利磁吸结构,可调整平整度,利于安装、拆卸与维护;同时采用优质浮动接插件设计,很好地解决了安装累计误差,使画面平整度无错位。

春晚归来再升级,AET打造新一代小间距LED显示屏

磁吸结构

    尤其是对于安防监控中心等应用场景而言,24小时不间断工作,对散热功能有更高的需求。为了达到快速散热的效果,青云系列采用压铸铝一体成型,全密闭后仓设计,散热效果更快、更好,同时起到了防尘防电磁的效果,更加稳定可靠。

    结语

    央视春晚归来后,由内至外再升级,青云系列也将成为AET倾力打造的全新代表作。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