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户外显示屏都有哪些特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一款产品都有它自己显著的特点,坦白了说就是它的一个特点,当然!有些人也会把特点看作是优势,就像德豪锐拓之前说的创意LED显示屏的优势,里面就会全面的讲到了关于创意屏作为自身的优势特点。对于户外屏也不例外,现阶段LED户外显示屏用的范围也是越来越广,我们都知道户外屏用于商业广告、体育赛事、交通运输、教育系统、车站、机场、购物中心、医院、酒店、房地产市场的相关场所较多。因为户外屏拥有强大的媒体展示、信息发布等功能,很多人会问了,既然它的用处如此强大,那么它的特点有哪些呢?

LED户外显示屏

    1、户外屏的亮度高

    因为长期在户外,那么亮度自然不可能像室内屏那样。现在市面上的户外屏普遍亮度在5500cd以上,据德豪锐拓2019调查,户外屏亮度最高时可以达到10000cd以上,如此一来,即便我们是在强光的照射下也可以清晰可见,这对于用户来说视觉效果是非常好的。

    2、防水性能好

    作为户外屏自然而然是少不了风吹雨打日晒雨淋,这对于户外屏的防水功能就是一个严酷的考验。不但要防水性能好,抗紫外线强,而且防护等级也要IP65以上,能应对各种恶劣天气的狂轰乱炸,不然万一遇到过几级台风啥的就倒了。

    3、传播速度快

    作为户外屏有一个很大的优势特点,就是受众群众多,只要在户外的群众都可以清晰可见,传播速度快。广告形式多种多样,比传统的广告更具有观赏性,范围更广更吸引人。而且广告内容更新速度快,操作人员可以自行根据实际情况随时更换显示屏的广告内容,操作也是极其简单便捷。

    4、绿色无污染

    21世纪什么最重要?环保最重要,由于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地球的环保越来越受国家的重视。LED户外显示屏不仅能节能环保,还能全天24小时不停歇工作,更能完全适应户外各种恶劣的环境,具有防腐、防水、防潮、防雷、防震等多种特点。

    5、无缝拼接

    对于无缝拼接来说这是所有LED显示屏都会想具备的条件,因为如果拼接的不够完美,那么所展现出来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户外LED屏对于拼接如果不会出现间隙,显示出来的效果会更美观,而且会具有比较高的刷新频率,增加了整个画面的细腻感,也使效果更震撼绚丽!

    6、显示屏寿命长

    再好的产品如果寿命不长也等于白搭,户外屏在正常的电流和电压下,其使用寿命可达10万小时,然而这只是前两年的统计计算,据德豪锐拓这两年统计发现,现在的户外屏寿命可以高达12万小时。考虑到每款户外屏的使用环境场所都不一样,有些可能受环境的影响因素比较大,所以很多都可能达不到如此高标准,但正常都是可以达到七八万小时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