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艾比森如何开启“新世代”LED广告屏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10 作者:花开无期

    LED广告屏市场的“红海格局”正在酝酿破局之战。3月6日,行业巨头之一的艾比森召开网络版新春新品发布会,提出品牌、品质、整机的全新供给理念,并以崭新的“渠道战略”全面开启“广告屏”市场的新发展阶段。

    规则正在改变,新供给“应对”新需求

    “中国LED广告屏市场占据全球销售额的四分之一以上,但是显示面积占比却近三成。”行业专家指出,这种反差,所表现的是国内LED广告屏行业的基本面貌:高端并不缺乏,却也有大众市场的地质低价。导致这一问题的根源则在于历史上不同客户的“购买力”不平衡。

    “高增量与红海”、“高科技与白菜式卖法”,这些特征共同塑造的国内LED广告屏市场有些分裂的“小气候”。但是,这种格局已经进入“末期”。近年来在产业技术升级、市场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下,LED广告屏市场的新格局已经展现出雏形。艾比森崭新的昆仑和滚石两大系列新品,在产品升级、理念革新的同时保持价格优势,其目标就在于推动“良莠不齐”的国内LED广告屏市场,进入“质量标准”优先的崭新发展阶段。

    对此,艾比森认为,一方面“技术积淀与产业链积累”已经到了可以为所有客户解决应用品质问题的时刻;另一方面,国内市场的“消费升级”、更多客户的“选购理念正在变化”,国内消费层次的不断提升,带来行业“价值规则”从“价格优先”向“综合品质、全寿命价值”优先转变。

    “必须认识到今天这个行业面临的增量主要来自于品质市场的事实;更需要认识到存量市场对品质的需求升级了,”行业内人士认为,例如“移动手机拍照”需要LED广告屏拥有艾比森这样的3840高刷新率、更多的高品质广告内容需要画质在色彩,一致性,亮度,对比度上更高的指标、客户长期的运营价值也需要产品“高度的全寿命稳定可靠”……

    “解决有无到解决好用的转变!”LED广告屏的“高质量发展时刻”已经到来。艾比森崭新的广告屏新品,紧扣这一产业趋势,正在引领一个“品牌化”的LED广告屏产业升级大潮。

    品牌引领、品质创新,为高价值打上标签

    此次新品发布会,艾比森昆仑、滚石两大系列新品均采用“品牌整机”产品框架。这是艾比森广告屏市场崭新的战略方向。

    “‘省’是这些产品的基本特征:1.安装省人力、2.维护省精力、3.使用省心力。”将LED大屏模组设计成一个“全功能体”、“封闭式全金属封装”的“准整机产品”。让模组也拥有“整机”级别的防护力、使用中的完整功能化、运维与调试的工厂预制化。这种理念下的产品自带电源、接收卡、线材,减少客户繁琐配置各类配件,减少安装支架、焊接方钢过程中的安全风险,轻松工程实施、轻松前后维护、轻松实现更高的屏幕效果。

看艾比森如何开启“新世代”LED广告屏市场

    产品创新之外,艾比森认为“LED广告屏从‘行业野蛮生长’到精品品质时代的另一大变化是‘品牌主导’的行业价值提升”。就如同其它的商用或者工业产品一样,LED显示屏理应用对得起自己“高科技标签”的品质、品牌重新定义自己的市场格局。这种转变的核心是“可靠的价值与体验”与“高品质的消费预期与消费升级”的协同。

    而最终能够让市场简单判断产品价值的标签就是创新的产品与实力化的品牌:艾比森目前在全球拥有8大中心、70+服务合作商、遍布全球6大洲25个国家的网路体系,超过4000+全球服务工程师为客户带来“五星级”的价值体验,更助推艾比森中国制造代言、中国品质代言、全球产业深耕的品牌形象。

    “8成产品在海外——艾比森的基因里从来都是‘品质主义’优先!”现在,随着国内LED广告屏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消费升级,艾比森认为“用更好的产品力、品牌力”改变国内产业格局的时机已经成熟。从2019年设立国内独立的广告屏产品线、到现在疫情之下阻止不了的线上新品发布会,艾比森的崭新品牌化LED广告屏战略正在加速落地。

    变革基于生态,伙伴在于“同心”

    LED屏行业的变革,正在促成品牌企业从“零组件厂商、解决方案厂商,到现在的品牌厂商”的转变。艾比森指出,这种转变不是“制造企业”的单打独斗。尤其是在目前智慧显示时代,应用生态集成正在成为重要的产业链环节。

看艾比森如何开启“新世代”LED广告屏市场

    面对崭新的行业升级趋势,艾比森亦提出了崭新的“渠道”建设方案:基于生态的同心共赢——尊重渠道伙伴的专业性、保障渠道伙伴的价值和利益、提供渠道伙伴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弹药、支援渠道体系从售前,售后到维护保养的“后勤体系”……生态理念下,不再是“各做各的工作”,而是“品牌+渠道”用各自的专业力共同成就一件事情。

    “不仅可靠可信、而且同心同德;不仅各取所需、而且协同互助!”艾比森放言,客户会爱上艾比森的产品品质、伙伴会爱上艾比森的共生体系、产业会爱上艾比森的创新方向、市场会爱上艾比森的变革勇气。这些不同角度的良性互动,核心则是品牌的成长、渠道的成长,是品牌与渠道伙伴的“命运共同体”。

    从“产品力的升级”、到“品牌力的跃迁”,再到“渠道生态战略”的革新,艾比森借助一场新品发布会,不仅给行业带来“技术创新”,更带来“商业价值的跨越”。面对持续高速成长、消费不断升级的LED广告屏市场,艾比森的未来答案已经提前给定。这更将成为民族LED显示产业走向更高更强时代的一个里程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