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led超清大屏持续“效力”军事医学研究院,为战胜“疫”情“保驾护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日下午,习近平主席参观访问国家军事医学研究院,考察新冠肺炎疫情科研攻关和诊疗救治工作。

    期间,军事医学研究院内的麒麟甲系列led大屏清楚呈现疫苗和抗体研制,药物筛选,病毒致病机理研究等进展状况。

    该项目由彩易达光电2016年承制,创新采用无线概念设计,最大程度节省项目安装时间和空间;项目选定的麒麟甲超清显示屏,支持电源信号双重冗余备份,保障了屏体持续稳定地集中展示最新的科研成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