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UpanelⅡ系列小间距显示屏荣获德国“iF设计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24 作者:佚名

    近日,洲明智能小间距LED显示屏UpanelⅡ系列(即国内小间距产品“UHPⅡ”系列)荣获德国“iF设计奖”,这也是该系列产品继2019“红点设计奖”之后收获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洲明UpanelⅡ系列小间距显示屏荣获德国“iF设计奖”

(图片引自洲明官网,下同)

    德国“iF设计奖”(iF Product Design Award),创立于1953年,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世界三大设计奖,是目前全球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该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举办,并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

    2020年“iF设计奖”共有来自全球56个国家7298款设计入围最终评审,经由国际专家所组成的iF独立评审会议评选,洲明UpanelⅡ系列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设计与优异性能,获得78位专业评审青睐,一举获得“iF设计奖”。

洲明UpanelⅡ系列小间距显示屏荣获德国“iF设计奖”

    作为LED巨型无缝显示屏的基本拼接单元,洲明UpanelⅡ系列显示像素点能达到惊人的 0.6mm,拼接平整度能控制在0.05mm以下,达到现有工艺极限,可为客户呈现无与伦比显示效果;相较于小间距LED显示屏传统的后维护方式,UpanelⅡ系列独特交错的定位锁设计,可在各种应用中同时满足前后安装和维护,不必预留后部安装通道,从而节省施工时间和成本;显示面覆盖有光学薄膜,可解决传统LED室内产品的炫目、久看眼胀等问题,且能保护LED灯珠免受损坏,使用寿命更长。

    在外观设计上,UpanelⅡ系列大胆采用非对称式几何造型,打破常规的中置对称设计,弱化单个箱体的独立形象,当多个单元拼接在一起时,呈现出无限延伸的视觉效果,在带给用户整体、流畅的视觉体验同时,产生一种充满吸引力的独特美感。

洲明UpanelⅡ系列小间距显示屏荣获德国“iF设计奖”

    此外,UpanelⅡ系列箱体内部采用密封结构和模块化设计,实现了高效散热和IP60高等级防护;箱体之间采用无线连接,有效降低了屏幕故障率,延长了屏幕使命寿命;箱体电源开关采用伸缩式结构,可实现故障自动断电功能,确保屏幕100%安全运行,为用户带来卓越使用体验。

    目前,UpanelⅡ系列产品依靠卓越的产品设计、完美的显示效果,以及智能MDC多场景显示切换功能,实现了在应急、安防、医药、能源、广电、城市管理等领域的落地应用,得到了使用单位、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洲明UpanelⅡ系列小间距显示屏荣获德国“iF设计奖”

大众汽车中国总部

洲明UpanelⅡ系列小间距显示屏荣获德国“iF设计奖”

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业园区

    作为LED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洲明始终专注于LED产品的研发创新,致力于为全球用户带来独特、舒适的LED产品使用体验。除了此次获得“iF设计奖”的UpanelⅡ系列,洲明Unano产品也曾获得“红点至尊奖”、“金点设计奖”、“红星奖”等国际专业设计奖项,洲明黑玛瑙产品更是全球业内唯一获得“红点金奖”、德国“iF金奖”、美国“IDEA奖”、日本“G-Mark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金奖”、“红星奖”六项世界设计大奖的产品。

洲明UpanelⅡ系列小间距显示屏荣获德国“iF设计奖”

    近年来,我国制造业对工业设计日益重视,并将其与技术创新视为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两个轮子。洲明UpanelⅡ系列LED显示屏此次斩获德国“iF设计奖”,即是对洲明坚持技术创新与工业设计的肯定,将进一步坚定洲明实践“中国创造”的信心与决心。

    未来,洲明将继续坚持科研与产品创新,专注于提升产品设计与用户体验,以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客户和社会,为人类生活带去美好视听体验,为LED行业“中国创造”的崛起贡献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