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林松原市长岭第三中学室外电子屏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STZB-2020-09

    项目概况

    长岭县第三中学室外电子屏幕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松原市宏宇富宸小区B-25商企(松腾招标公司)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年03月17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前递交投标文件。

    招标编号: STZB-2020-09

    项目名称: 长岭县第三中学室外电子屏幕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 511139元

    最高限价: 511139元

    采购需求: 校园内LED显示屏

    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后20日内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一)投标人须在工商行政主管机关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必须是本次采购产品的生产厂商或本次采购产品长期(三年及以上)销售代理商,同时具备《安全技术防范设计施工资信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2017-至今)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供应商的投标均被拒绝。

    三.招标文件获取要求

    3.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单位携带授权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证件未合一的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安全技术防范设计施工资信证书》、企业法人资格证明、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要求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时间: 2020年02月24日至2020年02月28日 ,每天上午 09:00至11:00 ,下午 14:00至16: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松原市宏宇富宸小区B-25商企(松腾招标公司)

    方式: 现场发售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0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3日内寄送。

    售价: 500元/套

    投标截止时间: 2020年03月17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 松原市宏宇富宸小区B-25商企(松腾招标公司)

    时间: 2020年03月17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 松原市宏宇富宸小区B-25商企(松腾招标公司二楼开标室)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个工作日 。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吉林省人民政府网-公共资源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政府采购网 上发布。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长岭县第三中学

    地 址: 长岭县

    联系方式: 13404488082

    名 称:吉林松腾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松原市宏宇富宸小区B-25商企

    联系方式: 0438-2693388

    项目联系人: 孟先生

    电   话: 13404488082

    邮 箱: mengyang8@163.com

    2020年02月24日

    说明:本页面提供的政府采购公告公示信由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各市(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推送。发布责任和监督管理按《关于进一步规范招标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吉政公办[2018]65号)要求执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