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0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与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延期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响应及配合广东省商务厅于2020年1月24日发布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即日起暂停一切大型经贸活动,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以及同期举行的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主办方宣布延期举办原定于2020年2月26至28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行的展会,新展期将另行通知。

    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承华先生代表展会主办方解释道:“我们将所有与会者的健康放在首位,所以在广东政府宣布暂停一切大型经贸活动以加强防疫工作后,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决定把两场展会延期举办。”他续指:“我们正积极与相关政府机构和展馆密切沟通新展期的安排。但基于目前国内疫情的发展,现在就此提供相关详情还是言之过早。”

    进一步的展会消息将另行公布。参展商及观众就有关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的查询,可发电邮至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而有关于Asiamold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的查询,可发电邮至asiamold@china.messefrankfurt.com。

    更多有关展会的详情,可浏覧www.spsinchina.com 及www.asiamold-china.com。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 则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更多与SIAF属同一领域,由法兰克福展覧有限公司主办的展会包括:

    SPS – Smart Production Solutions

    2020年11月24至 26日, 德国纽伦堡

    SPS IPC Drives Italia

    2020年5月26至28日, 意大利帕尔马

    SPS Automation Middle East

    2020年9月20至21日, 阿拉伯联合犹长国廸拜

    SISS上海国际智能工业解决方案研讨会暨展览会

    2020年秋季,中国上海

    Asiamold 属于一系列国际性行业展会的成员之一,其他成员包括:

    Formnext –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

    2020年11月10至13日,德国法兰克福

    INTERMOLD Japan

    2020年4月15至18日,日本大板

    2020年7月15至18日,日本名古屋

    Rosmould

    2020年6月8 至10日,俄罗斯莫斯科

    Formnext + PM South China

    2020年9月9至11日,中国深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