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蕾达携多款新品惊艳亮相ISE 202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荷兰阿姆斯特丹当地时间2020年2月11日,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展(ISE 2020)再度如约而至。奥蕾达携多款最新及热卖产品惊艳亮相于荷兰展8号馆C200展位,与全球的客户朋友们交流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以全新产品和技术助力行业蓬勃发展。

    在本次展会上,奥蕾达展示了热卖系列产品ATS标准系列透明屏,ATRO租赁系列透明屏以及今年在国庆70周年晚会上大放异彩的光影屏等产品,多场景还原透明屏应用环境,并与全球客户实地交流展示透明屏多种显示方案。开展首日,奥蕾达展位现场人潮涌动,有不少参展观众驻足询问,精彩持续进行中!

奥蕾达2020荷兰展1

    ATS标准系列LED透明屏具有高通透性,拥有1m*1m的标准尺寸外观,生产周期短,箱体可支持前后维护方式,并可实现单根灯条的拔插和更换。升级款超薄LED透明屏更是进一步提高了其通透度和美观度,边缘最薄厚度仅43mm。

    ATRO租赁系列LED透明屏具有极高的安装便捷性,可快速安装、拆卸及运输,高防护等级,室内户外皆可使用,此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剧场舞台、大型演出、高档娱乐迪厅、音乐会、演唱会等场景。

奥蕾达2020荷兰展2

    光影魅力,黑科技光影屏曾在去年10月国庆70周年晚会为全中国人民献上了一次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而这次荷兰展,我们更是将这次黑科技福利带给全世界的朋友们,精彩不容错过。

    展会信息

    地点: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展览馆

    奥蕾达展位号:8-C200

    11~14日,展会火热进行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