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共克时艰,小间距LED屏企在行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2-10 作者:叮当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发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前方紧缺的医务人员及物资从各地奔赴武汉等疫区。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役中,LED屏企也纷纷出台内部防控和支援前线的相关举措,展现了我国民族品牌极强的社会责任感。

    洲明科技:

    拟向疾控系统、医疗机构、疫区红十字会等相关团体捐赠 500 万元,其中现金300万元、全球采购物资200万元。洲明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与各地实际物资需求,分期分批持续进行相关捐赠。

    此次捐赠的200万元物资主要是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电子听诊器、消毒药品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希望这些物资能为疫区的基层疫情防控提供切实帮助,为疫区医护人员与人民群众的健康多添一重保障。

    在进行现金与物资捐赠同时,疫情防控期间,洲明将为有需要的医院和防疫单位捐赠洲明LED会议一体机(UTVIII系列)和紧急救援可视化软件系统。其中LED会议一体机(UTVIII系列)可搭配视频会议系统,减少现场会议,提高远程工作效率;紧急救援可视化软件系统可直观展示当前地区疫情态势,实现7×24小时实时动态监测及数据更新,提高疫情应急防控效率。

    利亚德:

    疫情期间,利亚德繁星教育基金承诺向武汉捐赠10000只KN95口罩;此外,基金还将向北京市捐赠20000只医用防护口罩用于防控疫情;利亚德集团为武汉旅发投集团捐赠医用一次性普通口罩5000只,医用手套5000双,医用防护服1000套。

    复工在即,利亚德紧急联系购置消毒粉10吨(1000箱),免费捐赠给海淀区各中小学学校、托幼机构,海淀区政府,中关村管委会以及青龙桥街道等企事业单位用于疫情防控。

    因疫情导致的返工延迟和无法集中办公,成为企业、商家、医疗机构等恢复正常生产经营面临的一大难题,一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家办公模式在中国成为一项特殊的急需。为此,利亚德向相关政府部门、医疗机构、教育机构和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价值超过300万元的大型会议终端及免费云视频会议服务,以减少人员流动,避免交叉感染,解疫情防控燃眉之急,以科技助力疫情的防控。

    奥拓电子:

    为了支援国家尤其是武汉战胜疫情,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决定以深圳市奥之爱公益基金会(公司发起成立的慈善基金会)的名义为疫情严重地区进行捐款,以用于购买医疗防护物资。

    同时,公司还决定在内部发起捐款倡议,倡导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对疫情严重地区奉献爱心。

    上述两项捐助活动已经启动。

    ……

    类似的行动还有很多,在此不一一列举。对于显示设备研发制造企业而言,在此紧要关头,不仅积极捐款捐物能够为前线提供保障,同时在后方,通过远程视频设备的提供也能够大力响应国家鼓励国民居家办公、减少外出的呼吁,从而进一步减少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的可能性。更重要的是,支援居家办公能够有效减轻疫情对国民经济正常运转的负面影响,对于非常时期维护社会经济秩序稳定及百姓的正常生活意义重大。

    不仅如此,事实上,近年来小间距LED显示屏在各类指挥控制中心、调度中心、会商室、大型会议厅等室内高精度显示领域得到了日益广泛的应用,在国民经济的方方面面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诸如在抗击此次疫情的战斗中,小间距LED屏正在交通、医疗、警察、军事等领域全力支持一线。同时伴随大数据、智慧城市等前沿科技的应用,在追溯密切接触者、社区网格化管理、以及物资和人员合理布控等方面发挥着关键性的作用。

    对于LED屏企这样的科技制造企业而言,虽然不能身在一线救治患者,但通过前沿显示科技的加持,为一线战斗提供后援保障,也是“善莫大焉”。而此次疫情也为我们的屏企带来启示:未来针对此类突发紧急事件,我们的企业能否进一步完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设计,提供更强助力?同时企业的自我定位也要转变:我们不仅是经济活动的参与者,我们的产品不仅是商品,更加事关国家安全,也关系着百姓民生。做好产品,就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行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