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室内小间距LED助力开封市人民防空应急指挥中心大屏改造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开封人民防空应急指挥中心原有一套DLP拼接大屏,GQY对其进行改造更新,新选用产品为LED小间距C系列单元产品。 

    开封市人民防空应急指挥中心现场LED拼接显示大屏实拍

    与室内小间距LED显示技术所具有的无拼缝、高亮度、高对比度,高响应速度及色彩艳丽等特点已成为原有DLP升级的主要替代产品,尤其是对亮度、拼缝有一定要求的用户。改造后屏宽约7米,高2米,总分辨率超过4K,为开封人防提供了一个大画面、高分辨率的信息窗口。

    C 系列LED拼接显示单元闪烁着金色的光芒 

    为提升性价比,灯珠的引线会采用铜线,而此项目中所使用的 C系列LED拼接显示单元全系列采用的均为金线灯珠。金比铜的化学性质更稳定,其延展性及柔韧度远高于铜,因此在灯珠的LED芯片与引脚之间采用金线连接可大大提升灯珠的可靠性,确保灯珠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避免因热胀冷缩、应力、氧化等因素而引起的故障,使整体显示质量得到大幅提升。

    “完全前维护”方便快捷好处多多

    作为应急指挥用屏,快速的维护方式也是必不可少的。此次项目采用的是完全前维护单元。这款单元采用模块化设计,显示模组、信号接收卡、转接板、电源间没有多余的信号线缆,均可以从正面对单元中的任何部件进行维护,从而大大提高了维护的及时性、快捷性和方便性,为应急使用提供了必要的技术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