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李军董事长荣获“2020‘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12月23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质量’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召开。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荣获2020金质量“卓越企业家奖”。

    “卓越企业家奖”的评选对象聚焦于带领上市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掌门人,他们拥有敢于变革创新、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拥有国际化视野,是推动行业发展的领军者。

    在随后进行圆桌论坛中,李军董事长与来自盐津铺子、苏美达、市北高新、开能健康与黄山旅游等5家上市公司的掌门人一起,围绕“中国制造业的全球竞争力”“双循环战略对制造业影响”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李军董事长表示,国内的制造业既要学会“走出去”,也要加强“引进来”,包括国际先进技术的引入和国际资本的引入,同时加强重组并购,在“双循环”战略指引下,做好企业自身的“内外兼修”。

    李军董事长介绍说:“利亚德已经启动国际供应链建设,2018年就已经在斯洛伐克建立了工厂并投产,能够满足欧洲等市场需求。对于全球化企业来说,内外循环是不可分割的,‘双循环’会对企业形成长期支撑。”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军圆桌论坛发表见解

    行业的进步,市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之间、行业之间的开放、共享、共建与共赢。成立25年来,利亚德始终秉持开放与包容的态度,以技术创新推进产业升级,以平台建设带动产业链优化。

    未来,利亚德将继续以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分享创新理念和创新成果,为广大客户和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