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ueReal开发高产量低成本LED倒装芯片工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23 作者:佚名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微型LED显示器开发商VueReal日前宣布,其获得专利的倒装芯片结构与标准的垂直LED工艺相比具有更高的产量和更低的成本。

VueReal开发高产量低成本LED倒装芯片工艺

(图片来源:VueReal官网)

    该公司表示,倒装芯片工艺因其易于集成而受到显示器制造商的青睐。但是,大多数工艺都存在产量低和工艺复杂的问题。VueReal的工艺则已实现了99.9%以上的良率,并且通过更加自动化的生产线甚至可以实现更高的良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