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莅汴集中视察GQY视讯开封总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年12月16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带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到GQY视讯开封总部视察工作。张克嘉总经理向代表团一行汇报工作,代表团对GQY的经营情况及三年行动计划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鼓励公司做大、做强、做优。此次参加集中视察活动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共17名,省人大常委会选工委副主任李广胜及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市长高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阎红心等省市领导陪同视察。 

    当天上午,代表团一行对GQY视讯开封自贸区总部集中视察,并在产品展厅认真听取了张克嘉总经理的工作汇报。张克嘉总经理向代表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及公司三年行动计划,表达了上市公司全力助推开封经济发展的迫切愿望。

 

    张克嘉总经理向代表团首先汇报了在市委、市政府坚持发展的战略定力下并购上市公司后的工作举动,以及GQY视讯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探索新基建蓝海市场,主动作为,赢得发展窗口期的主要做法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随后汇报了公司确立的“做精主业夯基础,做好投资谋发展”经营主线发展情况,最后阐述了GQY视讯将充分发挥上市公司公众属性、金融属性,做大做强产融结合平台,为开封的产业升级,为经济社会发展,争当领头羊的决心与信心。 视察活动中,张克嘉总经理向代表团表态,GQY视讯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在“十四五”期间为开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努力把GQY视讯打造成一家受人尊敬的上市公司。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及开封市委书记侯红等领导在视察现场充分肯定了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鼓励公司要积极开拓市场,早日做大、做强、做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