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荣获“国内LED知名品牌”及“中国LED创新技术产品奖”双料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8 作者:佚名

    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指导,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光电器件分会和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全国 LED 产业发展与技术(2020’LED)暨 2020 全国 LED 显示应用技术交流及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会上公布了中国LED行业(2019-2020)年度评选榜单,奥拓电子荣获“2019~2020年度国内LED知名品牌奖”与“2019-2020年度中国LED创新技术和产品奖”双料大奖。

奥拓电子荣获“国内LED知名品牌”及“中国LED创新技术产品奖”双料大奖

(图片来源:奥拓电子官网,下同) 

奥拓电子荣获“国内LED知名品牌”及“中国LED创新技术产品奖”双料大奖

    中国LED行业年度评选主要根据年报数据,通过营业收入、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力、标准制定、企业社会评价等综合指标评价得出,是业界最具公信力的评选之一。

    奥拓电子作为国内首家主板上市的LED显示企业,一直走在LED显示技术发展的前沿阵地,公司不但研发LED显示屏,同时也研发播放及监控软件平台、控制系统,其中,奥拓电子自主研发的8K、64K视频控制系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自主研发的集成式多合一Mini LED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了48项专利,已获授权专利26项,其中获授权国外发明专利10项。

    奥拓电子的LED显示屏产品和视频控制系统广泛应用于世界杯、欧洲杯、奥运会、大型国际机场、高级商场、远程会议、电影拍摄、电视台、教育等高端场所,是一家“软”和“硬”两个方面均能够与国际著名厂商进行高端竞争的中国LED企业。

    未来,奥拓电子的LED产品将立足国内市场,继续扩大国外市场,实现国内国外双循环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