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升照明品质 服务东北振兴 ——希达电子为东北城市照明产业发展助力添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适应城市照明行业发展要求,加强行业间沟通交流,11月25日-27日,由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委会东北管理部主办、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城市照明专委会东北照明管理部工作会议暨“创新发展模式 提升照明品质 服务东北振兴”交流研讨会在长春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照明领域的知名专家、高级管理技术人员以及企业代表等近200名业内人士出席此次大会,分享当前照明行业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与新局面,以前瞻视角解码照明产业成长路径,共同探寻高质量发展之道。

    作为东北照明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活动受到来自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会议由东北管理部办公室副主任董建宇担任主持,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董军、城市照明专委会理事长代玉坤先后发表致辞,并基于行业技术最新应用,表达了对城市照明的新期望。随后,东北照明管理部名誉主任委员倪虹、薛涛以及东北照明管理部主任委员孟德刚,详细介绍了东北城市照明发展的总体概况,在对当前形势进行全面剖析的基础上,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的总结,超前谋划明年工作任务,通过完善管理体系、提升专业服务,进一步推动省内照明产业快速发展。

    在此次论坛中,来自照明领域产业链上、中、下游的企业代表围绕“城市照明”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新技术对照明产业的重要推动作用。其中,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黄耀伟发表了题为《大空间大功率LED照明应用及发展趋势》演讲,他指出:随着人们对光品质要求的提高,传统的LED照明已难以满足绿色、环保、健康、节能的发展方向,希达电子基于COB光源打造的道路照明产品,率先打破低色温低光效的业内难题,该款产品应用行业内领先微槽群复合相变散热管理技术,取热能力更强,均温性更加优越,能够在保证出光效率的同时极大地延长灯具的使用寿命,实现成本与节能的良好兼顾,满足城市新型照明需求,打造舒适的照明环境。”

    本次会议对2020年度在照明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评选及表彰,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功获评为“东北照明管理部优秀品牌企业”,再一次用实力诠释品牌魅力。自2003年以来,希达电子以中科院“璀璨行动”项目为契机,完成了从荧光粉、芯片、散热器、光学设计全技术路线的创新,基于场景打造的照明多达十余款,作为省内照明领军企业,希达电子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此前,曾先后完成长春市人民大街、南湖大路以及伊通河路灯改造项目,打造了多个行业标杆,在推动省内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随着国家对“新基建”的重要部署,照明产业已成为一个全新的“风口”,城市照明作为重要的基础设施在点亮公共空间以及美化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同期举办的照明成果展上,希达电子携吊线路灯、LED路灯、高杆灯、隧道灯等多款道路照明产品悉数亮相,以产品为中心向客户展示了企业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让业界看到希达超高的产品设计水平,其中,希达电子自主研发的单光源、可互换、钠灯色LED路灯,更是实现道路亮化与景观设计的良好兼顾,可搭载新一代信息技术,形成智慧路灯平台系统,满足智慧化城市的建设需要。

    希达电子营销总监常亮在交流晚宴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论坛的圆满召开为东北照明产业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局,并表示非常珍惜此次与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委会的合作机会,作为照明产业的技术开拓者,希达电子还将持续推动行业发展,以技术创新切实提升照明品质,在推动产业链的融合发展的同时,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携手行业内伙伴共同谱写照明发展新篇章。

    近年来,希达电子始终秉承着“创新为本、品质为先”的产品理念,在对产品进行升级的同时,积极推动行业的规范化及标准化建设,先后参与了《汽车工业企业LED照明应用标准》、《智能道路照明终端控制器接口要求》以及《中小学教室照明技术规范》(修订)等照明相关标准共计6项,在照明领域斩获多项行业殊荣。作为健康光环境的倡导者,未来,希达电子将继续聚焦照明行业发展,强化关键技术研发,为中国城市照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