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铁歌透明屏提升景区景观亮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铁歌科技精心打造的武汉紫阳湖公园透明橱窗屏点亮。屏体与玻璃幕墙及周围环境融为一体,体现出科技产品的艺术之美。高科技透明屏的植入,极大地提升了公园景观亮化,丰富了公园多业态化生活,创造出多元化价值。

    本项目采用铁歌P10型号透明贴膜屏,裸晶显示技术。结合实际现场使用环境要求及建筑特点,铁歌科技为其量身定制了贴膜屏LED显示解决方案,既保证了屏体通透采光、防尘防潮、抗紫外线等,同时还确保了产品安装与后期维护,方便快捷,彻底打破了传统LED显示屏在玻璃幕墙上应用的局限性。

    白天不点亮时,屏体与玻璃融为一体,丝毫不影响采光。夜幕降临时,画面流光溢彩,倒映湖中,形成一幅绝美的画面,让人感受公园新面貌,新业态,吸引人群,带来流量,赋予公园新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