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与振远携手共铸文旅视觉新高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文创”成为时尚焦点,当“文化”成为旅游热词,文创和文旅被近年来迅猛发展的消费升级和互联网科技推向了风口浪尖。但走过的地方多了,就会发现每个景点都是差不多的建筑、差不多的商店、差不多的项目与服务……越来越多的效仿令人产生审美疲劳。文旅融合,应是立足于当地特色,以文化创意为核心,借助先进的科技手段进行文化与现代艺术、时尚潮流的结合,让优秀的传统文化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2020 年 11 月 19 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振远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与样品交付仪式,强强联合,力求在“新文创”中深入融合科技与创意,赋予产品更强大的竞争力,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与振远文创董事长梁振运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洲明集团文创副总经理田春雷与振远文创集团

文旅事业二部总经理梁灿旺进行样品交付

    振远文创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文化创意全产业链发展的行业知名企业,坚持以“用国际语言讲述中国故事,用科技手段演绎中华文化”为使命。具有舞台专业设计、安装、调试全要素甲级资质。在2020年广州文交会上获评为广州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20佳。

    会上,振远文创董事长梁振运表示,洲明科技是LED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与洲明合作,以科技赋能文创文旅,能够更好的实现振远文创弘扬中华文化的使命,助力文化旅游产业腾飞。与此同时,振远文创深耕文创文旅产业多年,打造了许多惊艳之作,在光影演艺、实景演艺、剧场演艺三大板块陆续推出了“船说”、“相约”系列演艺作品,在全国文旅演艺市场形成了广泛的品牌影响力。

    振远文创董事长梁振运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表示,振远文创是一家优秀的企业,在文创这个大众还存在诸多认知误区的领域,振远凭借非凡的创意与艺术手段,让文创产业焕发出新的活力。文化和创意、科技的结合,是时代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当前文旅产业的重要任务,更是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的体现。此次洲明科技与振远文创的合作,将是双方协同发展的新起点,未来,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将灯光、显示、科技、内容和创意更巧妙结合,在提升双方实力的同时,共同助推我国文创文旅产业的发展迈向新的高度。

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

日前,振远文创已与洲明旗下文创业务板块开展项目合作,将通过“水岸实景+文化+科技”相互交融的方式,在江苏盐城中华海棠园打造全球首部光影秀无人船演艺作品《船说海棠》,利用多屏组合、移动、变化,展现灵动而震撼的画面。

洲明与振远携手共铸文旅视觉新高地

《船说海棠》光影秀

    如今,“新文创”的探索已在各地逐步展开,这是产业发展、需求升级、技术更新共同作用的结果。文化旅游市场庞大,对于推进我国产业结构转型、消费需求升级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相信洲明科技与振远文创的强强联合能够更加完美地呈现中华文化,令文旅与科技相互赋能、融合发展,助推“新文创”步入快车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