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拓电子再次闪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24 作者:佚名

    奥拓电子LED显示屏及控制系统因其绝佳的商业显示效果、软硬结合的集成式解决方案和高稳定性再次被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选用。

(图片来源:奥拓电子官网,下同) 

    这次安装的LED显示屏主要集中在美兰国际机场T2航站楼的行李岛转盘处和中央商业区,可以做广告投放和品牌宣传使用,面积超过200平,采用的是MXC系列产品。

奥拓电子再次闪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同时,这些LED显示屏的控制系统也由奥拓电子提供,可以帮助机场统一操控机场的所有屏幕,保证各类显示屏均能按照要求顺利播放,并且可以在特定的时间发布特定的广告内容。

    从“软件+硬件”全方位帮助机场塑造一流的商业环境是奥拓电子的优势和使命所在,凭着服务超过全球80%的大型国际机场的实际应用经验,奥拓电子已被全球客户认可为机场交通电子显示系统的优选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