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型LED瀑布惊艳亮相广州悦汇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24 作者:56iq

    如图,是开业不久的广州悦汇城,其中庭有一巨大的2.5毫米像素间距的LED瀑布以及一个让人联想到专业级体育场馆的带状LED屏幕。

巨型LED瀑布&体育场馆式带状LED屏:助力广州悦汇城惊艳亮相,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显示内容在主屏幕及周围四个带状LED屏上同步运行。

    于我而言,最有趣的莫过于高大LED屏底部的舞台及灯光效果。几年前,我曾试图让一家位于太平洋彼岸的大型购物中心在其中庭投资一个永久性的LED或LCD视频墙结构,这种结构可以多用途进行广告和营销。从希望进行现场活动但又觉得租赁、组装拆卸影音设备存在较大成本、困难的角度来看,这样的投资方式对于成本回收是非常有益的。

    在那个时候,对于他们而言或许还无法理解这种想法,毕竟还为时过早。6到7年前,LED仍在很大程度上是关于相对低分辨率的户外显示技术的讨论。现在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家购物中心似乎正在遵循这一理念。

    这是由道理的。北美地区更是如此,因为愈多的购物中心都在尝试成为能够为用户带来优质体验的目的地,而不仅仅是一站式购物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