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erLASE称其micro-LED巨量转移技术已获实质性进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1-10 作者:佚名

    美国的并行microLED组装技术开发商VerLASE Technologies日前报道,其在micro-LED显示器的巨量转移工艺中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VerLASE称其micro-LED巨量转移技术已获实质性进展

    VerLASE现在计划开发各种尺寸模具的工艺流程,从200×200μm(mini-LED)到10×10μm甚至5×5 μm。VerLASE计划演示倒装芯片和垂直薄膜LED体系结构的转移。

    VerLASE的技术基于一种独特的技术,称为光机电致动(Photo-Mechanical Actuation,简称PMA)。这是基于转移印章体系结构以及新颖的化学方法,该化学方法可以确定性地拾取大量微模,将它们转换到基板上所需的下料位置,然后以非常高的准确性和速度分配它们。该公司声称,一旦完全实施其流程,便能够以很高的空间精度实现很高的传输吞吐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