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你要的2020闻信深圳展会数据,都在这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闻信深圳展于9月圆满闭幕,本次展会集齐了5个主题展会,呈现了一场贯穿行业应用端的生态产业链盛会。本届展会取得的成绩如何?先来看看《2020深圳站展后报告》部分内容。

    线下展会

 

    2020年展会现场接待了来自中国、韩国、俄罗斯、日本、法国、巴西、加拿大、捷克、德国、美国、澳大利亚、意大利、西班牙、英国等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共15,207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其中海外买家167人,在疫情环境下的特殊时期,甚是难能可贵。

    国内观众都来自于哪里?

 

    观众覆盖哪些应用领域?

 

    观众感兴趣的产品前20名

 

    观众带有哪些参观目的?

 

    观众公司规模

 

    线上直播

 

    2020闻信深圳展首次推出LED CHINA Live展会现场直播平台,作为疫情环境下,对其线下展览的有力补充,获得海内外行业人士的高度好评。

    线上直播数据统计

 

    谁在直播上人气最高? 

    关注直播平台海外观众,来自哪些国家?

前20名对直播平台感兴趣观众来源地区

 

    2020知名展商代表 

    LED显示屏及控制系统企业

    利亚德、洲明、联建、强力巨彩、视爵光旭、光祥、雷凌显示、深德彩、蓝普、奥拓、易事达、德赛智能、优景观复、巴科、联诚发、德铭光、铁歌、科美芯、鑫亿光、秀狐、维世、诺瓦、卡莱特、迈普视通、视诚、浣轩半导体、晶台光电、东山精密、诚联电源、日月成、华柏、海讯高科、泰明辉等。

    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企业

    音王、ACME、锐丰智能、JBL、VERITY Audio、悦妙、声扬音响、恒之光、锐鹰、美尔嘉、大睿音频、秀骑士、新皓通达、炫音等。

    数字标牌、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企业

    视源CVTE、京东方BOE、万国电器、优色专显、福瑞达、维冠视界、美言高、梦派、安玛思、磐景智造、宝宸、金众、中帝威、安睿信等。

    LED广告光源照明及电源企业

    日上、蓝景、美耐斯、零奔洋、灿明、惠红兴、光科、鸿利兴光、三源彩、聚炫、虹霸、诚联等。

    传统广告标识企业

    柯赛、金茂、万政、天福、秀霸、永华、粤铭、领品、易字、三强、字由卡、宇鸣光电、零壹、渝冠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