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QY视讯COB Mini Led显示屏品鉴会与您相约安徽合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10-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时间证明,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现在已是第四季度,但GQY视讯还有一个周期长!范围广!备料足!的大动作!

    GQY视讯2020“开创未来,合作共赢”品鉴会将于10月28日迎来首站——安徽合肥。

    此次是GQY视讯基于全倒装COB Mini Led显示屏的新产品暨解决方案品鉴会,除了新品展示,还有商显LED、两类分布式图像处理系统等产品进行展出!

    在现场,GQY视讯将与您分享全倒装及分布式产品在项目中所体现的优势,并有专业人员为您解疑答惑,我们还为您提供了精美的茶点和丰厚的纪念品。

    请持续关注投影时代为您报道GQY视讯品鉴会的现场实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